2010.10.31.(日)


架吼康~~


是聖誕老公公提前來我們家嗎??


回到家....ㄟˊ....電燈沒關....


開冰箱....ㄟˊ....發現好東東....


是誰啊??那Aㄚ吼啊??


哦~~原來是姐姐和阿公阿嬤去逛街.買回來的啦!!



哇~~~甜蜜蜜耶~~~



寶貝比賽完.還得趕功課....


我們武的行.文的也不能烙潰哦!!


原味甜甜圈....普普....



五種口味~~都是姐姐選的哦!!


我最鍾意這個長條潛艇捲巧克力.....


冰過的甜甜圈.巧克力變脆脆的.裡頭的餡是卡士達醬吧!!很好吃哦!!



檸檬巧心貝....裡頭包檸檬口味.我就覺得還好.餡也不多!!



很像蛋黃吼!!



卡布奇諾巧克力甜甜圈...


(巧魔堤圈...當姐弟的早餐了...應該很好吃的!!)



外皮也是脆脆的.有點咖啡味道.也不錯吃!!



 


好久以前...當時...我先吃過mister Donut....後來再吃Dunkin's Donuts時....


感想 : 說真的~~當時覺得前者比後者好吃太多了....


現在....不知是不是沒有選擇.比較....覺得還不錯咧....


而且他所有甜甜圈都單一價... NT$30元


http://www.dk-donuts.com.tw/product.html


 


mister Dount 我也很想再吃吃看呢!!


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shop/MDintroduce.htm


 


下次再和大家分享!!


 


 


再來~~介紹~~手工餅乾~~


是raing的弟弟的朋友自己做的.送他吃.他不吃.再轉送給我這愛吃的姐姐....


包的很精美耶~~



裡頭也包裝的很剛呼.兩片一包.共有5包!!



剛咬一口.覺得好硬...


但越嚼越香.淡淡的甜.還包著葡萄乾...重點是...一點都不油...很好吃的餅乾!!



另一整包也是....



杏仁豆手工餅乾.也不會很甜...


不過.當我吃了這一片.再往回吃剛剛的葡萄乾手工餅乾時...


葡萄乾手工餅乾反而變鹹鹹的....很怪吧!!


所以我還是愛葡萄乾手工餅乾!!







謝謝raing爸.raing媽.raing弟....


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甜點!!


raing心中甜蜜蜜的哦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