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~好像身置歐洲花園~~


來個三層下午茶~~


有夠浪漫啦!!!!



接下來要介紹美食囉!!


我們先預定了歐式三層晚茶


還有贈送飲料 : 茶或咖啡任選兩份


每晚限量10份


 


所以只要再點飲料就好...飲料的menu



展開來很美喔!!



把拔點維也納冰咖啡



鮮奶油上面還有小顆糖粒.吃起來還有考考聲咧!!



我點一壺....??香草茶...名字落落長.忘了拍下menu內容啦!!


無糖~~可回沖~~


一端來.聞起來好香哦~~心想.味道會不會太奇怪....


不過.一喝.完全沒有過香.太濃的味道....蠻順口的.我還有回沖一次!!





她建議我們由熱湯先用~~再由下往上用!!


湯~~嗯....普普~~


我喝幾口.就給把拔了!!



最下層的.算是晚茶的主餐 : 有豬肋排兩份.烤雞翅兩隻.生菜沙拉





我最喜歡這一盤了....


第二層以麵包為主 : 有龍蝦沙拉脆餅.培根呵核桃麵包捲.蔥香司康都各兩份


我覺得這蔥香司康最好吃了.有點像肯德基比司吉~~



這個麵包看起來太硬了.不是我的菜....給把拔吃!!



龍蝦沙拉.吃起來味道也還好.配上薄薄蘋果片.不會覺得太膩.脆餅...我覺得也還好....


這個哇咖尬意啦~~






要吃最上層囉!!甜點~~



甜點 : 有奶酪.巧克力核果脆片.薰衣草.椰利亞.Biscotte.水果塔.水果











美式蛋糕...好像蜂蜜蛋糕爾爾...


後面的不知是不是達克瓦茲??就那片最好吃!!


服務品質還不錯~~中間會幫你換乾淨的盤子...


是算蠻自在的下午茶空間!!


不過~~這次的食物.讓我有點小失望...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ictoria-house/article?mid=244&l=f&fid=35


我就是看上她豐富.多樣的好料說...


不過~~還是吃的很飽啦~~


 


原本是 NT$680元.須加一成服務費


若有花旗卡或台新卡.就可9折優惠


所以這餐下來.... NT$680元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