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8.22.(日)


和把拔早餐約會~~Omelet to go 吃蛋吧~~



第一次來.看著menu.壓根忘了.我來的目的~~就是要吃蛋嘛!!


都嘛把拔啦~~抱怨...一份要160??...再加咖啡.還要加60喔??...


害的我吃的心情也不好.....


點到....吼~~~跟蛋一點關係也沒有的.....等一下介紹....


 


 


先拍照店裡...簡潔.安靜...



櫃檯還有帥帥的青蛙王子.還有可以自己拿的棒棒糖



一面大menu很是特別!!



~可愛時鐘~



Today's Brunch


把拔說他不會點....要我點...


就幫他點今日的早午餐 : 包含希臘蛋捲.香腸.洋芋泥球.土司.水果優格.咖啡.茶.香蕉牛奶  NT$250元


因為是價日.所以Brunch內容不能選~~






 



看到這麼大盤~~把拔心情就好一些了!!



我點的奶油焗烤通心麵加雞排  NT$170元再加價 NT$60元咖啡無限


點任何單點,都可配成A或B兩種套餐
升級A套餐需加60元,附有熱咖啡/熱茶/冰紅茶(可無限續杯),或是可樂兩瓶(不可續杯)
升級B套餐需加100元,為A套餐再加上一道開胃菜:香煎薯餅/薯條/湯/起司酥餅/義式麵包 擇


就是想...早午餐一起吃.才點這個...也以為雞排...是炸的啾西啾西的...


沒想到....端上來....ㄛ....讓我失望....


根本不是雞排.覺得是雞胸肉.薄薄兩片...


不過.肉片上撒的調味...不錯吃!!但如果沒撒到的.就....沒味道啦!!



把拔的希臘蛋捲才是豐富!!




量我覺得蠻夠的.我還吃不完.給把拔吃....




 


雖說不便宜.但還想再去~~


都是我的錯啦!!他的招牌就是蛋捲咩~~


下次~~我一定要點蛋捲~~他有各式各樣的蛋捲....


因為當天個人情緒問題.忘了拍...


 


地址 :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


電話 : (02)27208782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