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溫啊~~peggy


我和把拔都覺得會沒救了


剛好peggy也遇過這鳥事


也好....不經一事.不長一智咩!!!不過還是賣溝來啊!!!


peggy給我的網址.點進去後.真的可以看到失去的照片....超開心的!!


但我們一直找不到在哪.所以沒辦法放置我的電腦!!


在被搞到00:00我已昏昏欲睡


接下來就由把拔上網另一修護網站


不知道把拔搞到幾點??因為我早已夢周公!!


早上.把拔就告訴我好消息了~~


真好~~


問題一一解決了!!


原本我們的相機壞了


居然有經銷商願意讓我們花NT$4300元以舊換新


真是感恩~~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!!


 


接下來~~我們來看超厲害的南部小孩


我只看過小狗做過這種事.小朋友還第一次咧!!



這張更清楚給你看!!金醬敖啦!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