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7.11.(日)晴


來到阿嬤的菜園


應有盡有


青菜有生菜.蔥.玉米.苦瓜.地瓜.南瓜.蒲仔.茄子.四季豆...


水果有李子.草莓.聖女蕃茄.橘子.柚子.芭樂...


這次我發現還有葡萄耶~~~


 


藍天白雲...和我家床單一樣...真想睡了....呵呵~~~



不行不行~~~


今天要來巡菜園.享受田園樂哦!!


首先...讓我發現了一顆小小迷你草莓..


↓ 有夠可愛的吧!!就那麼一顆....



↓ 葡萄...也只有幾粒.聽阿嬤說.小鳥都會來這吃水果咧!!


↓ 也只採了一顆.給寶貝享用...看他吃的表情...好像很酸的咧!!還好我沒吃!!



↓ 青椒


↓ 四季豆



↓ 小農夫採好了嗎??


當然不是...還有玉米呢!!


之前是白色玉米.QQ的.很有嚼勁!!


 這一區是黃色玉米.很甜.多汁!!



↓ 有多少??排字都行!!



 



史瑞客??



 



 


↓ 我們真的不夠專業~~之前和寶貝不是採了四季豆嗎??


我以為都被我們採的差不多了...


阿嬤出馬....又採了一桶!!



↓ 寶貝開始要叫賣囉~~要的人話蝦ㄛ~~



↓ 七ㄟ七ㄟ~~某七免及哦!!



↓ 郎K~~你要哪一個呀!!



↓ 歡迎光臨~~



↓ 謝謝大家~~


↓ 總算結束了....日光浴一下!



↓ 吼.....好熱!!



↓ 看到那羽毛嗎??很長...比寶貝的臉還長...把拔說是老鷹羽毛....這我就嗯哉了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