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嘻嘻嘻~~


要吃好料哦!!


如果你沒去過獅子林樓上吃港式飲茶.沒關係!!


如果你也還沒去新紅寶石吃港式飲茶.是有一點可惜!!


但如果你沒來過潮品集吃港式飲茶.那真是....遺憾啦!!



之前把拔的表妹文定.就是在這請客!


得知這裡有午餐.晚餐吃到飽.也有下午茶吃到飽!


偷偷記下來!!



2010.6.26.(六)


我和把拔的食量沒有很大......(是誰??誰在笑)


決定吃下午茶.一定要訂位哦!!


因為和我們聰明的人很多呢!!


下午茶時間  PM2:30~4:30 


一人 NT$ 450元


不便宜喔~~不過....真的很值得哦!!



↓ 乾淨又有質感的碗盤~~


↓ 連餐巾紙都有它的位置.還有筷箸.茶杯還有杯墊!!



↓ 我們點香片.您看.茶壺還有個盤墊.以防濕濕答答!!


服務生會不時幫你加熱水.你不會茶都喝光了.把茶蓋打開來等!!



↓ 這個辣椒醬一級棒啦~~和以往的港式飲茶 : 辣椒醬加芥末  不同哦!!


敢吃辣的.一定要和服務員要.才會給哦!!


它那也有賣....不過...250g...NT$700元!!


呼~~~在那吃個過癮就好了!!


我們要開始上菜囉!!


下午茶一共有32點


 


↓ 生汁明蝦卷


這是我們的第一點....



↓ 杏仁片酥脆.熱騰騰的.皮很薄.裡頭夾著蝦仁.鳳梨....覺得就像把鳳梨蝦球包起來了!


再配上酥脆的杏仁脆片...我就吃了兩條了!!


↓ 豆支汁蒸排骨




↓ 蟹黃蒸燒賣



↓ 香脆韭菜餃...外皮很薄.炸的酥脆.也不覺得油!!


↓ 潮式蔥油餅...很特別的樣子喔!!


↓ 裡頭的蔥香.也讓我一口接一口!!後來剩下一個.本來以為冷掉會乾硬.但不會哦!!


↓ 潮州炒麵




↓ 潮州炒飯....建議.這兩樣可以不點.這樣可以吃更不一樣的!!



↓ 筍尖鮮蝦餃


↓ 鮮蝦腐皮卷


↓ 臘味蘿蔔糕...一定一定要點的....軟軟.入口即化啦....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糕!!


↓ 馬拉盞四季豆...配上蝦醬的味道...一級棒!!幾乎也是我吃的~~


↓ 美味蒸鳳爪


↓ 牛肉蒸腸粉


↓ XO醬爆雀貝...個人就覺得還好.雀貝是什麼?我不知道.但覺得太有嚼勁了!!


↓ 蠔皇叉燒包...說真的.紅寶石較優哦!!



↓ 鬆化叉燒酥


↓ 香滑奶皇包...這才是奶皇包啦~~滿滿的料.呼之欲出~~


雖然 very 飽了...甜點還是有空間!!


↓ 我點蜜糖龜苓膏.苦苦甘甘的.加上蜂蜜....好吃唷!!


把拔點芋香西米露.說是熱的.把拔好失望呢!!



我們一共KO19點~~


撐的快滿出來了!!


不過~~~真的好吃哦~~~


值得一提....他的廁所也很優....


你去了就知道....在地下一F


極力推薦給您哦!!


 


潮品集承德京站店


地址 :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-1號


電話 : 02-2558-5128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