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6.12.(六)


小朋友都要去找他們的麻吉串門子


我要陪把拔去玩他最愛玩的....釣蝦!!


 


 


↓ 補花哦~~笑死我了!!害我的手抖不停啦!!



↓ 和椅子連成一體了~~



↓ 外雙溪這家釣蝦場..把拔和他朋友都來這一家



釣2小時 : 500元


如果跟他買活蝦...每斤 : 550元



這天每家釣蝦場人都好多呢!!


而且今天老闆心灰盔哦~~每半小時就丟一次活蝦入池!



↓ 開始囉~~把拔~~加油哦~~可不可以加菜就看你囉!!



↓ 第一隻~~YA~~



↓ 把拔讓我試一下~~我也釣到一隻哦!!


.


.


.


釣蝦2個小時.好快就過去了!!


↓ 看把拔的成果~~


↓ 快2斤呢~~數一數有20隻哦!!




包一包~~回家加菜囉!!


 


還記得第一次和把拔來...


知道他的戰果嗎??


2隻.....一人一隻....500元!!


 


後來再帶小朋友來再釣一次...


6隻....500元!!


後來我就不和把拔去了...因為覺得浪費時間又偷ㄗㄟˋ


沒想到這次把拔一雪前恥哦!!


也可能老闆這次放蝦放的比較勤吧!!


呵呵~~這次蠻開心的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