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5.30.(日)


老爸提議到民生西路一家日本料理店--菊元


記得小時候來吃過一次.就沒來過了


它呢~位於商業大樓內


和我之前去吃的港式飲茶--紅寶石酒樓一樣


不過紅寶石雖然是老店


但服務品質不錯哦!!


這家菊元服務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


大姐和小妹最先到


是他們訂位名稱記錯


帶錯位子.只有一大桌....(我們一定是兩桌)


和他們說....他們回...確定哦~~


後來知道是他們的錯誤


卻也沒看他們進來道歉!!


 




 




 



終於到了正確包廂


小朋友一桌


大人一桌 










大哥&大嫂



三姐妹


有左至右 : 小妹→我→大姐


小妹和大姐最像了....連小孩都會叫錯媽!!




帥哥三人組



弟弟&弟妹



小菜~~醃蘿蔔~~我覺得很鹹.不好吃!!




可愛安安快等不及了.....怎麼還不上菜??直咬湯匙~~
 



為什麼說服務態度奇差無比??


就在服務人員端第一盤壽司給小朋友那一桌時


突然很兇的對他們說 : 桌巾怎麼弄那麼亂??


是因為那邊沒大人就這樣嗎??


我坐隔壁算離最遠的....還被我聽到 


大姐還問我 : ㄟˊ怎麼變那麼安靜??


我和大姐說....她更生氣!!


但...我們也沒做任何動作及反應


因為老爸反而幫他們...還大聲對我們說 : 不要再說了....


就這樣啦~~


所以他的東西好不好吃


真的不想介紹


好吃~~~我也不會再來~~~


而他的東西有的好吃啦....有的卻很難吃!!


打包~~~居然要自己來~~~


ㄟ....我們一桌8000元.....不是外面辦桌的耶.....


算了算了.....
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
羊排太老了...還好有醬料掩飾~~



合作的帥哥三人組




 


炸蝦的蝦子很小一隻.粉厚又油~~



我知道啦~~~把拔很愛我啦~~~





 




↓ 蔥油紅鰷....我們大人這桌是哦!!


小朋友那桌..老爸老饕專家.和把拔釣魚專家.和姐夫愛吃魚專家...


一致認為不是紅鰷.問服務人員...


她看一眼...說 : 是紅色的啊~~二話不說....轉頭就走了....


又留下錯愕的我們


為什麼不和她們爭執.爭辯


原因....老爸不想我們吵嚷....可能愛面子吧!!
 






吼~~這紅豆芋圓啊~~人家是應該紅豆軟爛吧~~他是芋圓軟爛到不行~~


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芋圓.是泡了多久啊??




沉睡的帥哥三人組
 


雖然吃不大爽


但全家能聚在一起....就很幸福了....


只要....下次....不再來這一家了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