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5.22.(六)午


姐姐和同學開慶生會


長輩還是出來好了


不然看她們很間介.講話都小小聲


我和把拔到南西店之新光三越


有一隻大熊來迎接我們呢!!



先到B1吃午餐


繞了一圈~~選中這家~~北投魷魚~~



↓ 口水有沒有快流出來了??



↓ 我們點了麻辣全餐及麻辣拉麵



↓ 很貼心的列出麻辣全餐所有的料!!



↓ 我的麻辣全餐~~


↓ 把拔的麻辣拉麵~~


.


.


.


為什麼再照一張??


是把拔在攪拌麵時.發現有一麵糰.不熟...


我給把拔建議...拿去和小姐說.....


把拔當時還怕....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他是奧客!!


我說 : 在百貨公司.消費這麼高.她們應該都有受訓.如何應對客人....(我猜的啦!!)


後來...他們再煮好一碗.小姐親自端過來...並再送兩杯冬瓜仙草飲....說 : 這是招待的!!


吼~~~有沒有~~~這樣奇摩子超爽的啦~~~


整個....加分....





.


.


.


吃飽飽~~


我們直接到7F


嘻~~


raing肖想很久了


NT$ 7800元








應該感謝姐姐嗎??


讓我有這機會~~


好不好用??


花錢啦~~~當然好用咩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