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寶貝三上的作文


還記得2009.9.21.前後


那時正流行新流感


弟弟搶先流行


隔兩天換姐姐


.


.


.


沒多久


老師就出了這題目


對寶貝來說....


應該是記憶猶新


身歷其境吧!!


來看看他有趣的作文吧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生病了


        第四週的星期二上學.我不知道為什麼頭有時候會暈.有時候又不會覺得頭暈.放學回家後.我馬上就告訴媽媽經過的事情.媽媽說我是發燒了.所以就帶我去看醫生.醫生說我是A型流感.為了要隔離.所以帶我去坪林老家.一個禮拜才好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在坪林住一個禮拜.都是爺爺奶奶細心的照顧下.我又有聽醫生的話.早晚都有吃個克流感.所以我的病一個禮拜就好了.我就可以下山和爸爸媽媽一起住了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可是在山上也有發生很多事情.不過在山上住一天而已.我就活蹦亂跳.因為山上的空氣很新鮮.所以很快就不會頭暈了.不過回去後.又換姐姐發燒了.所以就換姐姐去山上了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下次不要再生病了.因為生病是非常痛苦的事情.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好笑吧??


寶貝還會來個回馬槍~~說一下姐姐咧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