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把我的媽咪廚房改成懶媽咪廚房


要我PO我的料理


看到咚咚peggy的宗舖篩的吼剛呼~~


raing我~~~實在汗顏~~~


要我做鮮蝦捲.土魠魚塊.....


直接去賣場買咖緊啦!!






裡面也有小蝦屑啦~~








這是整個魚塊~~所以這個較優!!


寶貝對這魚塊歐漏ㄚㄟ大幾咧!!


還買第二包!!


對我這懶媽咪來說~~


不用處理.洗.醃....只要丟進油鍋幾分鐘.就OK了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