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4.寶貝.三下作文


還得甲上星哦!!






 


我的爸爸


        我的爸爸他什麼都會修理.例如:玩具.電腦.直排輪.自行車.....等等;他還是我們家的水電工呢!像我們家漏水.爸爸都會修理.非常厲害吧!!


        爸爸的興趣是釣魚.每次都把魚釣起來.再放回去.是個很有愛心的爸爸;還有爸爸喜歡做模型.只要打開玻璃門.你就會看到大大小小的模型.我也被爸爸傳染了呢!現在.我喜歡釣魚.也喜歡做模型.我真的和爸爸很像吧!!


         爸爸的外表很兇悍.其實爸爸的內心很溫和.有時還會被媽媽咬呢!但是爸爸一點都不會痛.因為爸爸很壯.別家小孩第一次看到.都會怕爸爸.但是和爸爸相處之後.就知道爸爸的脾氣了!!


         爸爸是我心目中的無敵鐵金鋼.他無所不能.還有.如果小動物看到爸爸都會跑過去.爸爸真有動物緣呢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