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小吃


大家一定想到廟口


raing的媽媽是基隆人


一定知道哪裡好吃的哦!!


本來我們要買豬肝香腸(肝腸)


牠的辣椒醬~~~~


可惜那天沒開!!


raing媽再帶我往前走至---孝二路的一個小巷口


 



一個不起眼的店面.卻排了好多人.大部份都是買了就走!!



終於輪到我們了~~



牠的醬料~~東西好不好吃??我覺得醬料是重點!!







↓ 招牌~~大腸圈~~


和我以前吃的不一樣.是用蒸的.也粒粒分明.較有口感!!



↓ 口水擦一下啦~~


↓ 還有切一些豬心.肝連.嘴邊肉.軟管....就沒什麼特別!!


↓ 我就說是醬料啦~~我要大辣...但並不會很辣!!



就在大腸圈正對面巷口.賣肉圓


raing媽也說不錯吃



我說要拍照


老闆娘馬上用一碗給拍


還特別把肉夾出來



熱熱的吃.真的很好吃!!


和淡水的紅糟肉圓很像!!



個人覺得....比較的話~~我還是喜歡淡水口味的!!


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