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3.29.(二)晚


我們的宵夜


我想~~


享受後....想瘦是不可能了....


美食當前~~實在是吼~~


↓ 這家綜合仙草 NT$45元  料多實在又新鮮



↓ 在家樂福買的瑞士捲


巧克力還好~~香草好乾硬...我說要拿去退.把拔說算了.都切了...明天帶去公司吃!


真是的~~上面還標示今天做的耶~~品質實在是吼~~


要不是把拔說算了...我就拿去退貨!!



↓ 還好有這仙草充場面....讓我心情好一點!!



↓ 把拔滿足的表情!!



↓ 加上奶精....我是不喜歡加奶精....原味就很好吃了!!



↓ 看寶貝們搶著吃.也是種幸福~~





↓ 推薦給您~~


 


三角埔仙草南西店    地址 : 台北市南京西路131號   TEL : 2550-8889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