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3.13.(六)


因為氣象局的呼巄


臨時起意~~來到猴硐


之前看到格友到過猴硐


其實心裡一直想去


但沒跟把拔說


星期六把拔突然問我 : 妳知道猴硐這個地方嗎?


馬麻..我..冷冷的說 : 就是貓很多的地方啊!!


把拔說 : 妳怎麼沒有告訴我??


我還以為把拔不喜歡的....所以沒提咩!!


沒想到~~把拔還蠻了解我的咧!!


因為以前養過貓


我呢~~愛貓比愛狗狗多一些


.


.


.


把小朋友安頓好


恩愛夫妻檔~~Go~~出發


光復里--原本是個小村落


但因為貓~~假日變的熱鬧起來


風貓趣--3/13辦的活動



~做風車~



↓ 這裡是喵喵的天堂哦~~旺旺....就乖喔~~待在家喔!!



~貼心散步地圖~



 ↓ 有一些小常規 : 我覺得好有趣的.寫上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不要期待他(貓)主動出現.看到成群是你幸運.寥寥無幾是命運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如果以為這是貓天堂.就亂棄貓.小心!這裡的貓有領域性.會驅離.排斥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的貓.可能你的貓最後真的上天堂!



↓ 里長辦公室最熱鬧


有賣香噴噴的雞排!


不時貓也會聚集在這!!



↓ 貓的家!!



↓ 好可愛吧!!不知他叫什麼名字!



很有趣的.這裡的貓都有名字哦!


這是在無名的格友介紹的.她介紹的非常詳細哦!!


↓ 像這隻叫流鼻涕--因為他不時會打噴涕.流鼻涕!!



↓ 耶~~我抱到了!!他好乖喔~~



↓ 好像小老虎喔!!好可愛!!



↓ 看貓咪的背影.覺得好孤單!!



↓ 有很多貓告示牌.都很可愛喔!!





↓ 雖然是野貓.可是他們都很乾淨的!!




↓ 喝水也要喝桶子的水~~真有規矩!!


↓ 不知他的名字.自己躲在水桶裡!!





↓ 鳥籠....沒鳥.....


↓ 可愛的喵腳印!!


↓ 他也在躲雨!!這隻比較害羞!!


↓ 偷看我!!



很開心~~雖然下雨.但看到喵喵~~心情也很好!!


↓ 他是麥可~~大家只顧拍貓.抱貓....看他真有點失落的感覺!!


↓ 他是黑鼻~~在屋內睡覺!!不忘給拍一下!!



↓ 他是小黑鼻


好乖~~每隻都好乖!!






↓ 他是老大~~真的看起來好酷喔!!


↓ 很壯哦!!




↓ 他是翹鬍子



↓ 你在看我嗎??



↓ 他是歪尾!!



↓ 不知他在想什麼??可能覺得怎麼那麼多人吧!!



↓ 他是阿ㄆ一ㄠˋ


↓ 歪著頭好可愛!!



↓ 他是妹妹頭~~齊齊的瀏海.有沒有超可愛啊!!










今天沒看到成群結隊的喵喵!


但也不少了~~


回家小朋友好羨慕.直說也要去!!


也許吧~~找一天再去看他們吧!!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