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餐總還是覺得肚子空空的...


寧夏夜市已經大替促啊!!強強滾哪!!


走到一半不再ㄎㄟˋ休ㄚ


我們挑這家沒吃過的小么雞鹹水雞~~


因為我看上他的辣椒!!


選了4支香香雞翅.50元


三樣小菜(豆腐.甜不辣.豬血糕)50元


嗯~~回家享受囉!!



並沒有想像的辣(我叫中辣).豬血糕也稍嫌硬點!


不過其他大致口味都算OK


值得一提的是~~


他的攤位是被兩個大攤夾在中間


好像是年輕夫妻?還是姐弟?還是兄妹?


不管啦~~重點是女的慢慢又有點生硬的夾菜.加辣.攪拌


男的辛苦的在後面剪菜.或去骨雞肉


在交給我們時.還很有禮貌的說謝謝!!


我看在眼裡.心中莫名的感動耶!!


我覺得他們好辛苦哦!!


加油哦~~台灣小吃~~我會支持你們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