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ㄚ里88的


虛驚一場


想到昨天1/19  13:00學校突然打電話回來


只要是上學時間


學校打電話回家.我都會很緊張


是姐姐的導師打來的


說姐姐吃完午餐突然肚子劇痛....痛到哭出來了


我問姐姐有在學校另外買東西吃嗎??(因為我們帶便當)


說沒有


原本老師想問我可不可以帶她回家!


但我走不開


想說姐姐可不可以自己回家!


不過老師顧慮到姐姐的安全.要她先到健康中心休息.


等會ㄦ再由同學陪同一起放學


姐姐也同意了....


.


.


.


14:00健康中心又打電話來


說姐姐肚子痛的受不了了


我想~~怎麼辦呢??會是盲腸...五ㄟ模ㄟ嗎??


突然~~~靈機一動~~~


要健康中心老師給姐姐聽一下....


我和姐姐說


妳要不要去廁所蹲蹲看....搞不好....


她說:可是...我沒帶衛生紙....(有沒有太古意了...和媽媽一個樣!!)


又說:可是現在全校在大掃除....(吼~~金醬西....)


經過我的開導...和老師講一下


姐姐同意去廁所ㄣ看看


.


.


.


過半小時


再打電話去健康中心問


姐姐已經好多了.回教室了


吼~~


我也虛驚一場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