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哪部連續劇最會拖


非民視莫屬了


記得從


~意難忘~


~愛~


~娘家~


現在演的~夜市人生~


每部都演的落落久~~


.


.


.


那你們一定問我...


那你為什麼要看??


不是我愛看


是我們家的公婆愛看


公公每次看還會邊罵


還是愛看....


實在是太進入劇中狀況了....


所以每個星期五


如果我們回去看公婆


就一定要疲勞轟炸一翻.....對我來說啦!!


而且我不用每天看


還能連續下去哦!!


可見多會拖!!


.


.


.


不過....


去逛夜市


大部份的店家不是看民視就是看三立啦!!


.


.


.


現在


我最喜歡看韓劇


~市政廳~


夠好笑.又不拖戲!!


每晚8:00~10:00


前一小時是重播.


因為好笑.我都還會再看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