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1.(五)


因為把拔之前曾到花蓮騎腳踏車


知道這間民宿


花蓮有好多間民宿呢!!


我們在前兩個月就先訂了


四人房  NT$2200元


便宜吧!!


連續假日耶!!


先看它的外觀



白色風車一共有三館


這間是三館.可看海景哦!!


下圖是一F客廳


有家的感覺.但民宿老闆不住這裡.多了一份自在!!


客廳還放茶包.咖啡包可自由取用


而客廳擺設可愛又溫馨


 



還有書桌咧!!


有股衝動要叫小朋友寫功課咧!!


書桌上的書大部份都是有關花蓮的書.也有勵志的書


右下角也是貼心的老闆所使用的冷光觸媒殺菌除臭鞋櫃!捉甘心ㄟ!!


 



~再來看我們的房間~


 


該有的都有~~還多了份溫馨


我的心得::覺得很不錯!!



~雙人房~


是還沒人入住.我先跑進去觀賞一下


雙人房才有陽台.可看見一片大海!!



這是五F陽台.....很美吧!


花蓮~~真的需要放慢腳步.就能感受更美.更舒暢~~


人生~~這樣很不錯!!




~夜晚的花蓮港~


就以寶貝的睡相劃下完美句點吧!!



隔天~~要離開這可愛的民宿~~


我和把拔說....我還要再來.....就我們兩人.....


姐姐在寫什麼??


這也是貼心的老闆放一小本子.供住宿過的人寫下心得!!



寶貝躺在貴妃椅也依依不捨!!


離別前.再上五F看一次海邊




今天的天氣更好哦!!


陽光從外頭射進來~~好美!!


養足精神~~雖然不捨.還是要離開~~



掰掰~~白色風車~~我還會再來唷!!


 


白色風車(一館)  花蓮市康樂街3巷2號(近南濱公園)


白色戀人(二館)  花蓮市北濱街35號


白色沙灘(三館)  花蓮市海濱街85號


訂房專線:0956-67867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3)-83430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