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一月是我第一次接觸部落格


2009年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瑜伽


不過學了兩期.就停止了!!


而今年還是沒能去墾丁


雖然已往.每年的暑假.我們家都會去墾丁渡假


但...在2007年那年.是景氣最差的時候


都快被裁員了.還想渡假咧!!


就這樣開始~~停止了每年一次的幸福時光!!


一月跨年後.緊接開始大掃除


二月新年到.短短28天.一下就3月了


四月


五月


六月....端午節到了...快放暑假了


一連又放兩個月....


九月又開學了


十月


十一月   啊~~怎樣那麼快??....快到年底了....


十二月  啊~~聖誕老公公又要來了.....哦~~又要跨年了!!


.


.


.


只有老人才會覺得時間過很快吧~~


小朋友都覺得時間過很慢~~想快快長大呢!!


想當初~~我也是這樣啊!!


明年....2010年


~我的願望~


我想出國


我想學肚皮舞----老公望著我日漸鬆弛又大的肚皮.暗示我去參加啦!!


就醬囉~~


2010....我來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