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破萬了耶!!


爬好久喔!!


YA~~YA~~YA~~


謝謝好多格友喔!


我愛你(妳)們喔!!(有感而發啦~~)


第一個認識harvey...是旅遊專家.給予我好多鼓勵


第一次碰到maggie...還記得她老公是獅子座.很熱心的當媒人跟我老公是差很多咧!!


而且也覺得我們好相近耶!


後來又遇到may.lisa.kelly.molley.彼此分享許多事


第一次碰到lisa是讀她上醫院那篇文章.問弟弟有趣對白


第一次碰到molly是看她送小女兒上學的文章.而愛上她的小說


而逗kelly開心.很有成就感!!


也給我實質的鼓勵...幫我充人氣!!


may是個漂亮媽咪而且讓我好羨慕...生4個.身材還那樣好!!


還有超人氣的Ann.也會來我這逛一下....讓我超甘心ㄟ!!


還有很風趣的我是一片雲.每次去他那逛逛.心情都會變很好哦!!


最近認識的大bear省錢夫妻檔


可愛又很會料理的咚咚


很有見解的平凡人


看起來很酷勁的誰是誰的誰


還有好多好多人.一定會漏寫.忘記掉了....希望你(妳)們不要生氣呦~~


那...希望你(妳)們要常來我家咩~~


哦~~好像頒獎感言咧!!


不過還是希望未來的一年.還要維持我們的友誼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