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1/14(六)


本來想去看2012的


那天就好想睡.等我想看時


已經要看22:00那一場了


換把拔累了


就我們倆人企101看夜景



一張是水中101哦!




走走...只是嘴饞~~


買了一包"百貨"鬆餅  NT$50元



再看街頭表演


現在年輕人真是厲害!!



我們還進去了新光三越


可是逛的一層


我就想走了


我和老公說:感覺百貨公司已離我好遠好遠


老公說:因為妳都不需要啦!


我說:才不是咧!保養品化妝品怎麼會不需要.只是都好貴喔......


後來我又說:唉!!就算我買了漂亮包包.衣服...可是也沒場合穿啊!!


反正我就覺得和百貨公司已經不搭嘎了!


離開那....


我們逛饒河夜市--自在多了...我想我是屬於這裡


左下角可不是廁所哦!是露營車...空間很小耶!和ㄚ里88去住的不知一不一樣??




肚子已經吃過咖哩飯.剛又吃鬆餅.真的不大餓!!


可是來夜市....總是要有些收穫啊!!


選了這家福德魯魯味....味道.....嗯.....甜不辣好吃.脆腸本人是覺得有點鹹!



甜甜圈~~我的愛~~


不過肚子.....有點撐了...


還是買了豬排沙拉船  NT$40元


以為我會吃幾口.就塞給老公....


沒想到....吼~~有夠好吃.麵包軟Q


甜甜圈不能放隔夜.不然我一定會多買幾個




口渴了...看到這家古早味紅茶


醬大杯~~NT$25元



吃的好撐ㄛ~~心滿意足回家睡覺囉!!


~~與您分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