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來了


小學的作文題目:我的志願


雖然八股


但了解一下自己的寶貝志願也很不錯呢!


我以為他的志願會是


歌星


保姆


工人


爸爸


工程師


科學家


管動物的....


.


.


.


來看看他的志願吧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志願


      我的志願是當警察.因為可以保護社區.還可以幫忙抓小偷.搶劫和違規的車.而且我覺得當警察的樣子好酷!


 


       還有.警察有很多種.比如說:巡邏員警.交通警察.還有便衣警察等.所以當警察是辛苦的.不過我還是喜歡當警察!


 
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(妳)也想當警察的話....


        第一.要很有禮貌!......(嗯~~說的不錯!!)


        第二.要很有規矩!......(嗯~~也對!!)


        第三.要有風格!....(什麼風格ㄚ)


        第四.隊伍要很整齊!.....(嗯~~要有紀律的意思吧!)


        第五.不能笑!.........(還不能笑?)


        第六.不能玩!.........(真可憐ㄟ)


        第七.不能吹口哨!....(那....交通警察怎麼辦?)


        第八.不能聊天!......(真嚴格ㄟ)


        第九.不能唱歌!......(連唱歌都不行ㄛ)


        因為警察很忙.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當警察!


 


        警察雖然忙.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怎麼樣!而且我一直作夢到我當警察呢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不過有時候我也想要當工程師.後來我終於決定要當警察了.所以我以後長大就是要當警察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完馬麻真是笑到勞目油啊!!


這篇文章可是原汁原味.寶貝的嘔心之作哦!!


粉紅色字是馬麻心裡的話了.因為我實在覺得他很天兵耶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