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朋友


不知是他耳背?


還是我口齒不清


我們常鬧很多笑話


一次


本來約好要看煙火


我呢!等了好久.都沒來電


後來差不多下午4點多打來


說在搬家~


老娘就不爽...


生氣的說:搬完來找我!!


.


.


.


結果....他傍晚才來找我!!


 


還有一次


他們公司來了一個波霸妹~~


回家說的口沫橫飛


我問:她多大??


他回答:ㄛ~~好大ㄛ!!我看兩隻手都包不住喔!!


.


.


.


哇哩咧......我是問她年紀多大了啦!!


 


還有一次...是我耳背啦!!


他說他最喜歡在女生後面騎車(腳踏車)


我問:為什麼?


他說:這樣可以看她的乃投!!


我覺得很納悶....後面怎麼可以看到前面咧!


.


.


.


他說:吼~~是乃扣啦!!...了嗎??


 


他呢....就是我老公.常鬧笑話.也常讓我開心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