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雖然口~~但對我的愛卻是無限的!!


幾乎對我的要求.他都說好


星期六.日是我們固定的早餐約會


早餐~~我討厭吃油飯.滷肉飯....之類的.他就不吃


早餐~~我喜歡咖啡.麵包....坐在咖啡店裡涼~涼.他就會陪我


平常早上一起床.他會笑咪咪的和我說早


看到我做的早餐.會說:哇~~


下班回家.如果沒看到我.他也一定會問:馬麻咧?~~很黏哦!!


把拔上班很累.但他一定不會把工作情緒帶回家....


面對我時.好像都很開心!


直到有一天.我碰到把拔的同事.他們說:老大!!你不可以把家裡的情緒帶到公司!!


我才知~~原來我的魔力有這麼大啊!哈哈!


把拔常說我不知足!


我說:哪有?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啊!有時也會很感動啊!只是我的心有一個小洞洞嘛!滿足時....但過不久.又會漏掉了嘛!!


把拔就巴我的頭說:漏尿啦!!


我們就這樣愛打打鬧鬧的啦!雖然已老大不小.都是歐巴桑.歐吉桑了說!


但~~年輕的心最重要咩!對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