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7/25


巴豆夭夭~巴豆巴豆夭~~


拜完土地公.土地婆


要來祭我們的五臟廟囉!



我們開車隨意選這家.感覺乾淨.舒服


感覺又有點熟悉...不知大姐有沒有給過我名片?


就賣這些簡單的菜色哦!


~店門口一大堆龍眼木~


~還有六個甕~


你聽到了嗎?它們都在說:吃我!!吃我!!


把拔和ㄚ嬤點菜中.寶貝也湊一咖!


店裡剛好有天梯的照片內!


我們就要去那哦....


天梯......等會兒見囉!!


登登~上菜囉!!


ㄚ嬤先淋上雞湯.更讚哦!


~大家蓄勢待發.準備開動~


這次沒忘了.大家都乖乖等我拍好才開動


竹筍湯  NT$50.-  竹山盛產之一


麵線  NT$30.-


燙地瓜葉  NT$50.-


重要主角:甕缸雞  NT$450.-  吼家!!


醬料自取


開動囉!!




寶貝肚子餓.正賣力的喀麵線呢!都不用人家趕.


看把拔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了....


吃飽飽.....我們要去運動囉!


天梯.....我~來~了~

于2009.7.27.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