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3再次要攻上桶后.....因為上次的教訓.....這次直接開車進到桶后林道管制站



先到孝義派出所申請乙種入山證



再開車約2公里到桶后管制站了.人.單車可直接進去.但汽車一定要事先上網登記入山哦!



門口也有一大群人正準備溯溪咧!

桶后裡因為人少車少.但多了份原始美.....處處都是驚奇.....


一路上我一直哇~哇~叫.不是害怕.而是看到好多漂亮的花.要叫把拔照相啦!






真的很美吼!但把拔說不能吃.


我說這好像一串心哦!



看!好長的蚯蚓.....也是我發現的哦!因為我也很怕看到我的最怕.....不是最愛喔!


還好沒被我發現.只看到乾.....就嚇死了!



風景超美.空氣超好


我最愛玩的把戲!


騎車英姿~~當然也要靠把拔拍攝的技術囉!


好特別的溪谷喔!


再一張~~


魚梯~~這邊不能下去



這邊可以.水好冰.真想直接喝下去呢!




太開心了!把拔又開始耍寶了!




桶后自動氣象站.高度346公尺






快到了!途中還看到別人再露營呢!好愜意呢!






水很清澈耶!


心情好.看昆蟲也覺得美!








我還發現了野生蕃茄呢!不過看它滿身刺......不吃它了!





這也是我發現的野生樹莓.把拔說可以吃哦!


因為我們沒帶任何乾糧.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!所以要把它們摘下來!



看把拔的厲害~~太高了~~



沒關係.再接再厲~~



 




把拔摘樹莓.又被我發現這隻有眼睛的毛毛蟲咧!


扭來扭去的.因為它被螞蟻攻擊~~




這個瀑布最漂亮.騎過去就好涼喔!


空氣充滿負離子呢!






到這就快到了.從這看到對岸....好像身處歐洲喔!超美的咧!



看到吊橋.就是單車終點站了!YA!





把拔一定要的啦!


我們的夥伴.....辛苦妳了!!

現在可以準備補充體力了!!





目的地:桶后越嶺.高度452公尺


看把拔開心的像猴子咧!








如果要爬山.可再走進去.....不過一定要做好準備.....而且手機也收不到訊號哦!


這次成功囉.因為今天天氣棒.不會太熱.氣候宜人....


來回共騎26Km


2009.6.15.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