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連續兩個禮拜做一樣的自學目標.已把一本看完了.再接再厲哦!寶貝~



希望寶貝應用在生活上.讓成語更有趣!!



以下是大姐提供的笑話....但如果是我寶貝寫下這篇文章....嗯!我是該高興還是生氣咧.....












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:

           
「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,每天早上一出門,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,
 各奔前程,晚上又殊途同歸
         
爸爸是建築師,每天在工地上比手畫腳;媽媽是售貨員,每天在商店
       
來者不拒;我是學生,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雞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,家中一團和氣。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,
           
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,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
從來不曾見義勇為。」
           
老師後來問小華;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,父母怎麼懲罰你?
小華回答:
           
80分以下女子單打,70分以下男子單打,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。












---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