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8端午節全家先回阿公阿嬤家團圓......


那天我婆婆超好心.超貼心的要我們小倆口去happy.說要幫我們帶小朋友


心中是又驚又喜....心想:真是個好機會內但又不能太表現出來


回答說:真的嗎?可以嗎?.......既然婆婆的好意.......恭敬不如從命囉!趕緊把小朋友該換洗的衣服準備好.


我們也要回家做準備囉!!


怕會塞車.給把拔先補眠.凌晨02:15出發....原本我想我可以在車上睡.....吼!彎來彎去的山路.搖的我都想吐了!


 



04:50到和仁礫灘....太陽公公已經快出來了.....


05:25到了.....先拍一張.....其實當時我好想睡覺.所以拍完照我們先去太魯閣服務區補眠


09:50出發


一路上好多車.遊覽車.還好沒有拖啦故.....


如果進隧道我是嚇得半死.又黑又長路又窄.當對面車子要開來時回音又好大.我都一直ㄘㄨㄚ`


真是一個驚險之旅....下次......沒有下次了......開車去就好!


不過.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們騎車時.有時車子經過.還會給我們加油ㄟ!真是好人!!




沙卡噹隧道前....我在強顏歡笑....



慈母橋前~


錐麓吊橋~要先登記才能過.所以是給登山者過.我們觀光客人太多.門鎖起來了!


遠照就好~~


在途中幾乎快放棄了.我告訴老公我好累.....其實怕多餘累.....


老公說:你的體力可以上.但你的意志力很累.現在要靠你的意志力去克服....快到了.....剩幾公里就成功了.


如果現在放棄.回去會很惋惜.下次還要再攻一次


好吧!硬著頭皮繼續騎.....


終於到了合流營地.好幾年前帶小朋友來露營


臉臭臭吧!


很多帳蓬.....人都跑光了.....



快到啦!!


天祥~~我來了!


終於......


想住在這......門口照照就好.....


12:30終點站到了....


休息先吃個冰先!


12:50 lunch time~肚子餓.泡麵也美味





回程一路下坡.沒那麼累了....


臨時風好強~~把拔瞬間變open 醬!!


稚暉橋~吃飽有力氣了吼!


回程我們就知道騎隧道外.安全又可看風景....去的時候不知道啦!!


我們到了燕子口.九曲洞.長春祠.....


進九曲洞每人都要帶安全帽.也蠻特別的




裝口愛!


把拔說我的好像玩具車!很輕!


回來了!! 成~~功! give five!!


15:00回到服務區內了!!車車....辛苦妳了!!


YA!!



10:00~15:00


今天總騎乘里數:來回共37.2公里


爬升高度:480M   由把拔記錄




15:30到花蓮市區.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.....開始找飯店.....沒想到.全都客滿.大飯店不說.平常看起來老舊飯店.民宿...全都客滿.我們再開車往吉安鄉....花蓮港.....全都滿了


直到19:00多.我們放棄了.決定先去市區吃晚餐.大不了睡車上嘛!!只是全身臭摸摸!!


回花蓮市區.停好車.在我默默祈禱下......我們就邊逛邊問.死馬當活馬醫啦!


沒想到......竟然讓我們找到一家還有空房的.....我再祈禱:乾淨就好!


老天爺!!謝謝你!!ㄚ哩呀都內!!


住的問題解決了.可以放心逛了~~


著名的公正包子!!看那蒸籠人排的露露長咧!!我們當然不去虧休了!


這一家五罷包心粉圓說也那麼多人


我們去隔壁家~包心粉圓.人氣少點.但還是要排隊呢!


我們點包心+焦糖煉乳.$40元...焦糖.煉乳.冰再加不用錢.還蠻不錯的咧!!也不錯吃ㄚ!


晚餐本來要吃頓好的......飯店都滿了.可想而知.....吃的也是ㄚ....SO.....買了鹹酥雞擋著先......回飯店再說吧!!


這本是套房出租.也兼住宿啦!還蠻貼心的吼!還有茶水咧!!好古早的感覺


裡頭電視.浴室.冷氣.床.該有的它都有.....一晚1200元.....你也別要求太多囉!!


棉被摺法真另類!本來還想出去逛街.操了一天.兩人倒頭就睡了......期待明天!


于2009.6.1.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