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過N個端午節.....


但今年是和我部落格第一次過端午節.....特別有意義哦!


準備這些豐盛的菜.都是我萬能的婆婆準備的我只在旁邊端菜


肉粽還是我婆婆自己包的哦!很厲害咧!


看了都流口水了吧!






準備完成....要拜祖先了....



立蛋時間


我是Mickey




寶貝說:我好了!




寶貝說:把拔怎麼那麼慢~~


寶貝說:哈哈哈!你都站不起來!!


滑稽把拔說:借我靠一下!!好啦!就算成功啦!



這是要寶貝露大門牙給我照....抿嘴不給照



寶貝露出兩顆大門牙



于2009.5.31.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