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5/24是我們第13年結婚紀念日......happy.....

 

5/26也是女兒的生日.決定一起慶祝.吃大餐

 

有好久沒來肯特了.....

 

小時的記憶.....爸媽常來帶我們全家來這邊.當時餐廳生意超好.還有二樓.....後來變只有一樓了....

 

還記得好像是三.四年級吧.媽媽說只要我考試前十名.就帶我去吃肯特.當時是剛轉進聖心國小.還真的讓我考進前十名.媽媽依照約定私下帶我去.還記得當時只點一個總匯三明治和果汁.....味道如何不是重點.而是這甜美的回憶一直深刻記在心裡呢!

 

雖然昨天星期日晚餐時間.但只有幾桌.....

 

很奇怪內!很好吃耶!價格也和一般西餐廳差不多ㄚ!

 

 

 

幫你打打廣告.希望你生意興隆喔!!

 

 

首先端出餐前雞尾酒~

 

 

酸酸甜甜的很好喝

 

 

我和老公點的是肯特特餐.NT.680.-先是沙拉~多麼豐盛啊!讚啊!

 

 

 

姐姐點的是肯特豬排餐.NT.550.-這是她的沙拉.比較小點.因為它的重點是豬排!

 

 

大蒜麵包~都被寶貝吃了!

 

 

我最愛的洋蔥湯

 

 

肯特特餐是樣式多.像就有明蝦.沙拉也大盤.但牛排就會小一點.

 

 

豬排來了!超大的內!!

 

 

我的牛排也來了!!淋上它的特製A1醬.更讚!

 

 

甜點:自製布丁.不會太甜以前有冰淇淋或水果.現在就沒有了.

 

 

飲料就普普.沒有太特別的.

 

 

YA!姐姐要開動了!

 

 

快照!我要開動囉!

 

哥哥喝把拔的鮑魚玉米湯.喝得津津有味咧!




 

太好吃了!顧不得形象啦!

 

給寶貝吃個水蜜桃說好酸!

 

嗯~~吼加哦!!


 

特別邀請老闆和我們拍一張.老闆用他一貫的笑聲說:好啊!呵呵呵!

 

這家是從小吃到大的西餐廳....幾年了.....不告訴你!

 

于2009.5.25.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