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4星期六清明掃墓...當我和老公散步回家.我看到腳邊有一小顆白色石頭.還心想:這顆石頭好圓喔!一撿起老公驚呼說是鳥蛋啦!我們抬頭看也沒看到鳥巢.我是很想看看會不會孵出小鳥來!!那樣可就開心了!所以我把它帶回家.希望它還不是死亡蛋.幾天就可知道了


和一般雞蛋比較...



給它蓋被被!



在山上我們用檯燈照它.再加上被被給它溫暖.看寶貝開心的...






一回家上網查資料.要維持36~38度.這幾天觀察.如果發臭.就是殘念了....



于2009.4.6.


2009.4.8.發現蛋裡有氣泡.把拔說死翹翹了.我不相信啦!再給它照燈.隔天中午寶貝說:媽媽!蛋怎麼破了?趕快去看....應該是寶貝摸它.但力道有點給它大力.....但寶貝硬說沒有.但早上我看還好好的說.....但其實它早就死翹翹了....我好奇把它打開.蛋黃已經有點熟了....不知是我照燈給它照熟了.還是帶回家時它早就這樣了......反正.有點傷心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于2009.4.10.記錄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