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戲稱:每次都是腳踏車載我們..今天換我們開車載它們兜風摟!因為本來是要和把拔去湖口騎腳踏車.下雨也就罷了.塞車又塞到不行.....高速公路....塞!西濱公路....也塞!又下雨~~所以我們只好開車載腳踏車去玩!!哈哈!!


開到八里.因為下雨.來這家買超紅的姐妹雙胞胎才小排隊一下!!好家在!!我最討厭排隊了.如果好多人就會放棄....所以....好像下雨也不錯吼!



和之前來的時候是天壤之別ㄚ!


看了每個都好好吃!真的不錯吃哦!就算冷了也不會硬...這也要感謝老天爺.下雨才沒那麼多人.我才吃的到呀!


下午我和把拔約會去西門盯...在獅子林.來來對面一家爆米花的小攤位.霹靂啪啦...聞到好香的味道.雖然吃飽了.但胃總是會留甜點的位置嘛!不由自主湊過去.年輕的老闆很客氣拿一跎爆米花給我們試吃...很豪爽喔!.讓我們也好爽!!SO~買一袋來吃吃!才39元耶!便宜又好吃哦!我們說要邊走邊吃.老闆裝的滿滿的.我們是吃一些掉才綁的起來內!朋友們!下次去看電影可以買進去吃哦!比電影院裡的還好吃說!!


帶回家繼續享受泡杯Coffee.看場電影.....真是人生一大享樂


姐姐也說好吃!讚!


看電視看到呆!


下午去萬年.把拔買給寶貝的


迫不及待趕快玩~~


瞧他開心的~


其實把拔也愛玩寶貝去睡覺.終於換我摟!!

于2009.3.28.下雨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