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好運氣.昨天還是下雨天呢!今早還有露出一點溫暖的陽光呢!兩人計畫:賞櫻去~~兩個小朋友都只想去找他們的麻吉.也好!賞櫻還是騎摩托車方便.少了找停車位.塞車的麻煩.....雖然到目的地時屁股和腳好麻.但一看到漂亮的櫻花......興奮不已呢!!



還沒進去.在派出所就看到幾乎純白的吉野櫻好美喔!


目的地到了!裡面有停車位.但到時已經是人車滿滿滿.轎車管制只能出.不能進.還好我們騎車.哈哈!YA!


在此特別感謝弟弟提供他的愛車.讓我們玩的粉開心.!


裡面的花海變成一景點.不像宮.反而像陽明山步道.無所謂.反正就美嘛!!





把拔猛拍我.一直叫我笑一個.好像哄小孩哦!!


 



好像孔雀~~


像不像拿一束櫻花?


       在這居高臨下很美ㄛ!不過聽說才剛剛有一個小朋友從這摔下去啦!老公有看到哦!讓人覺得好驚悚!嚇死我了.看到我緊抓欄杆吧!不過沒看到救護車來.應該沒事吧!所以!怡~~帶小孩.要小心ㄚ!大人別只顧著看美景.忘了小寶貝阿!!


後面有好多專業攝影師呢!


......攝影師說:拍的美美的.我也要PO上我的小格!




哈囉!!我在這哦!


好像過年~~那時肚子好餓.想吃豬血糕卻都賣完了.就先吃根香腸擋著先!


      如果開車.我們就沒辦法來這中山五十六.到時已經2:00多了.所以沒什麼人.我們點了古早麵60元.紅燒肉60元.甜不辣40元.他的甜辣醬和辣椒醬是招牌.好吃~~吃完.兩夫妻要趕緊回家囉!!






下午5:00多開始又下雨了!感謝老天爺讓我們今天玩的那麼開心我們又賺到了.....


于2009.3.8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