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下午2:30從大稻呈出發.當時車道好多車.我們決定由台北橋過.走三重堤外~二重疏洪道.車是明顯較少.但腳踏車車道並做的不好.好像是大片磁磚拼裝.但又不平.坑洞不一.騎的我的手好麻喔!!當時只想趕快離開這路段.忘了拍啦!!



二重疏洪道外.還記得幾年前這也是腳踏車盛地呢!現在沒加以保養.這邊也沒啥商機.人明顯變少....


我們目的地:八里



人少有個好處.就是可隨時停下來拍照


景觀很美.讓心也放鬆


把拔在看別人掉魚.我知道他心粉癢



我們在休閒.人家在為生計打拼呢!把拔說他們在挖沙蟹.但不知他們有沒有成果呢!




這邊車道好像是新的.好騎多了!


橋也是剛塗好油漆的樣子.還聞到油漆味呢!


這裡已經算是八里了.有很多廢船或將船倒放.成一特色...我一看到就讓我想到天線寶寶的窩耶!


船型屋解說站.但並沒有開.可能要先預約吧!


到了到了!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啦~~


人山人海.恐怖吧!我們吃了雙胞胎.甜甜圈(福州伯的....不好吃.三姐妹太多人了.算了....).香腸.



黑鴉鴉的一片.他們是要坐渡船去淡水.其實我是有點累了.本想看有沒有八里--大稻呈的船.....為什麼沒有只好自己騎回來不走二重疏洪道.我們走關渡大橋...關渡...


回程停一下.YA!!


在大道呈拍對面夜景也好美喔~~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


到台北6:30.一共花4小時.....于2009.2.28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