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14.(日)

昨晚吃太多...有罪惡感...休揪大哥一家子來企騎卡打掐!!

姐姐要段考...又讓她有藉口不用動!!




這麼巧~~剛好我們都穿黑色的...也像車隊哦!!

和大哥家的勇腳騎...可就要騎的遠囉!!

他們說要騎到大溪....哇咧....我說我只能騎到鶯歌....如果你們要再繼續....寶貝就交給大哥了.我和把拔先騎回家!!

所以~~我們AM10:15出發
 
和大哥他們勇腳騎,沒什麼休息!!
 
想拍照就停下來...所以我和把拔總是墊後!!
 
沿途經過,樹林區正好舉辦原住民族豐年祭...好熱鬧啊!!
 
再繼續騎...一路上沒什麼自行車...還好不是夏天...不然這一段路...會曬死!!!完全沒遮陽的地方!!
 
PM12:05終於到達鶯歌啦!!
 
才騎23.84Km...怎覺得好遠啊!!
 
中午~~我們就在小7解決!!
 
餓了~~什麼都好吃!!
 
休息約1小時...大夥兒也都同意騎回去了...有三峽金牛角耶!!
 
這次我聰明了~~自己挑愛吃的...就金菠蘿牛角,魔力菠蘿(就是巧克力口味),原味牛角...就這三種口味!!
 
一支還是20元...還沒漲...真好啊!!
 
我們買了兩盒...和老闆ㄠ一下...他就多送我們一金菠蘿牛角!!
 
回程~~搖控賽車場~~很大耶!!

 
男生就是男生吧~~
 
眼睛都被吸住了~~



PM3:05回到大稻埕!!
 
共騎47.92Km!!
 
 
 
~與您分享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