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6.27.(三)


最近raing心情又開始勿卒...易怒...奇摩吉美送啦!!


可能好朋友要來了吧?!


那天~~就算把拔買了冬粉給我加菜...我還是美送...


人家說...心情不好時.要吃甜食....不是嗎??


溫ㄤ說了一句話...讓我感動萬分...


他說 : 只要讓妳笑.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!!


很噁心吧?!


 


就這樣...溫ㄤ買了甜甜的蛋糕討好我!!



還買那麼多...吃的完嗎??


 


還..還..還...真的都被我們吃光光了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