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10.23.(六)晚


全家決定再去一次小銅板


因為沒訂位...等了約半小時...



先來照相先吧~~


 


美國CAB協會


授權之認證安格斯牛排餐廳


 


CAB(Certified Angus Beef)認證安格斯牛肉


是美國安格斯肉牛協會,於1978年特別成立的CAB專案計劃,其計劃目的是為了確保黑色血統肉牛擁有高水準及穩定品質,全部送檢的肉牛中,只有百分之三十五的牛隻被鑑定為黑安格斯肉牛,而這些合格牛隻只有五分之一能通過最嚴苛的CAB評級要求,通過數量只佔全部送檢的6%!!



以後還是要乖點...先訂位才行!!


YA~~終於換我們了!!



這次我們點兩份套餐.再加點一份義大利麵.一份大蒜麵包!!



他的大蒜麵包真的好好吃哦~~


看我們家寶貝的表情就知道了...真實呈現啦!!



~前菜~


~~酥炸墨魚~~




~~酥炸原味薯條~~



我家寶貝連手都要吃下去了....就知道多好吃了!!



看他吃的滿嘴.眼中只有它們....



~~起司洋蔥湯~~



~~酥皮玉米濃湯~~




肥滋滋的~~香烤德國豬腳~~




這一大塊...只有男生才有辦法吧!!


雖然很好吃...但我吃兩口.就覺得膩了!!


~~芥末香酥烤半雞~~


因為給小朋友吃的.所以特別交代不加芥末!!


一人一半.吃的速速叫呢!!


而我每次看料理絕配PASTA時.看的我都想吃了呢!!


所以這次決定點...


~~海鮮義大利麵~~


份量多.又超級超級好吃的!!



每個角度都有料哦!!


有魚肉.蝦(還處理好哦!!免剝呢!!).墨魚.西施舌.蛤蜊....



滿滿一大盤....我不知不覺的.真的全部吃完了....


撐死我了.....



等餐時~~兩個男生玩電動!!




有那麼好玩嗎??



套餐的飲料


~~冰咖啡~~



~~伯爵紅茶~~



~~甜點~~


~~法式烤布蕾/莫彼凡巧克力冰淇淋~~



還在玩~~把拔真像個大孩子!!



不過把拔也像怪叔叔!!



 


嗯~~吃的好滿足啊!!


每次來.都讓我們吃的好開心.好幸福呢!!


 


2010.3.30.的小銅板牛排1


2010.4.3.的小銅板牛排2


 


~~推薦給您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