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g以前是個大暴牙


很沒自信....


20幾歲就想矯正牙齒


但raing媽說 : 自然就是美~~建議我就這樣就好了.....


但....矯正牙齒.一直是我想做的事啊!!


.


.


.


raing在姐姐幼稚園大班


決定我人生的願望~~矯正牙齒!!


把拔也支持我這決定!!


所以先斬後奏....


因為年紀太大了.需要拔兩顆牙齒才能往內推.....


很可惜~~


當時沒瘋部落格.不然可以一一紀錄.和大家分享!!


以前和把拔交往時....


咬三明治總是會把料咬出.但麵包還在手上的窘狀....


把拔會笑說 : 妳怎麼把料都吃光了....只留麵包給人家吃啦!


由於我不能正常咬合


但把拔會貼心咬下肉.再餵我!!


當我矯正成功後


能夠咬合~~~


能夠將三明治整齊咬下~~


你們能了解這痛快嗎??


也許這樣原因....變得很愛咬人!!哈哈~~


 


 


現在....我們姐姐和寶貝也需要矯正了


不過姐姐不想那麼早矯正....


寶貝比較嚴重.真是青出於藍啦!!


他自己決定了....






寶貝問 : 我矯正後.會變很帥嗎?? 


媽媽說 : 你在馬麻心目中是最帥的!!


夠噁心吧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