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7/25


晚餐吃完.還有一點時間.對面就有一家量販店


要買一些補給品嘛!


偶然發現這瓶好可愛的牛奶


又是特價.....當然~~買!!



寶貝說:和我回家吧!!


~早上補拍的紅樓~



我們是臨時找的.本來要住麗景.後來客滿.邊開車邊找...無意間看到廣告刊板


當時姐姐還說好奇怪的名字.害我也覺得好像....嗯!!"灰塵味"


反正就去看看嘛!!當時是這樣想!


一開車進入口.就有一親切的服務接待員向我們敬禮....加分!


晚上進我們房間...哇哇!我們超尬意的....大電視.大床.大辦公桌.大浴缸....反正就是讚啦!!


我們三大兩小.(姐姐也不算小了).早上自助餐卷只有4張.有的飯店會要我們加錢$$.


但他們還蠻貼心.ㄚ沙力說沒關係.....你看!!一點點的損失.卻會讓他得到更多的讚賞!


當我們要走時.她們也親切的和我們說掰掰!!


我問妳們是新開幕的嗎?她說已開幕3年了.他們維持的很乾淨耶!所以我以為是新開的說!


~以下就是房間之陳設~


看寶貝馬上在那寫東西.真術細內!!


在床上跳來跳去.也只能在飯店做.在家肯定被罵!!



姐姐的唯一興趣.....看電視


躺著看也好爽喔!


趴著看也不錯!!


~看!!廁所的大浴缸~


就由我們的小Model展示一下!!





~一日之計在於晨~


營養早餐是一定要的啦!!





餐廳裡也是寬敞.乾淨....


~自助式早餐~


好多菜呢!


還有我愛吃的蛋.小朋友愛吃的雞塊.薯條.....加分!!



~生菜沙拉~



~麵包區~


~果汁.牛奶.或咖啡隨你用~


寶貝選好自己的早餐了.....開動~~



這是我的....很豐富吧!!



鹿港真是個好地方.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哦!!


         紅樓Motel  地址:彰化縣福興鄉橋和街62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TEL:04-78412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