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0.28.第一次和POND BURGER相遇


一直念念不忘....


 


 2013.5.18.(六)


難得老公願意開車來信義區的POND BURGER吃早餐!!


因為真的是一位難求...


好不容易找到位置,雖然有些遠,但吃飽散步運動現在是我最愛的!!



 很舒服,居家的用餐環境~~



在櫃台點餐,結帳,免服務費,給號碼牌,餐會幫我們送過來~~


 


等餐時間....



我單點的岩山黑咖啡NT$90元/把拔點早午餐附的熱咖啡(小杯又不能續...)


 


這樣一大杯,喝的才過癮嘛~~ 



 這裡可以無限上網...SO~~打卡報告一下... 






將將~~我們的豐盛早餐來囉!!


把拔點的手切里肌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NT$220元



有手切里肌.法國麵包.手工煎蛋.特調起士醬.生菜和水果


我覺得啦~~還是貳樓豐富.蛋也煎的更有水準哦~~哎~~我想我心目中的最愛...貳樓!!目前是無人可取代的!!


我點的~~嫩煎腿排煎蛋帕里尼 NT$160元~~(屬於單點)



他的招牌~~烤吐司條~~變少根了...不信看我的第一次...有圖為證!!



裡面的夾層很豐富...生菜.番茄.蛋.還有一層算有厚度的雞腿排(很嫩).搭配蜂蜜芥末真好吃!!






要我一口咬下...沒辦法!!





讚吧~~我們的早午餐!!






散步到停車場,又看到我的最愛....




買幾個麵包啦~~不是都我吃...也有小朋友的啊!!


 


 


 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