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皇宮月亮蝦餅,大姐.小妹糾團好幾次了,我都沒參與...


因為一片要NT$65元...我覺得貴了些...


這次大姐再次糾團...說原本NT$80元耶~~現在降價...NT$65元哦!!有便宜啦,又好吃極了!!


既然這樣說...我也實在沒定性,想想偶爾換新菜色馬後!!


就訂幾片看看~~


貨到那天...我和把拔還特別騎腳踏車,到淡水大姐的家拿...(有時真是佩服我的腿力!!)


 


來看看傳說中的月亮蝦餅,說在餐廳吃的話,一盤也要200元喔!! 



 有說明調理方式,我當然用煎的啊,而且用極少油....


 


還有附醬料,一是酸甜醬,一是水果醬,兩樣其實都不錯,但酸甜醬略勝一籌!!


煎好,切片,擺盤...完成!!



自己煎的,真的一點都不油...也吃的到蝦子末的口感







是不錯吃啦~~~但價錢再可愛點,我就會訂更多!!


 


 


~與大家分享~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