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2.16.(日)


我們又來貳樓了!!


因為上次姐姐沒跟到...(對啦!!這樣才有藉口再來一次咩!!)


我們搭捷運~~看吧!!姐姐的臉多臭....罷豆夭咩!!



我和把拔雖然也是罷豆夭...但也是笑咪咪啊!!



我們9:00到~~等約30多分...就有位置了!!


二F陽台未開放~~



今天的餐具ㄅ亮!!



未上餐點前先拍照~~


雖是老梗...但湯匙很亮,所以又叫把拔玩一下!!



我和我前世情人!!



把拔和他的前世情人!!



早午餐的第一杯都選鮮奶...第二杯選冰咖啡和熱咖啡!!都可續杯...沒錯...冰咖啡加鮮奶油根本就變成冰維也納咖啡了啊!!還能續杯....很屌吧!!



後來...當然都再續杯一次...把拔還把他的奶油分給我...變這樣又香又濃的熱維也納咖啡!!



將將~~~


我們的豪華大餐來囉!!


寶貝點的~酥炸多利魚排堡~NT$220元



揪吼甲ㄟ!!



我點的~貳樓漢堡塔~NT$280元



如你所見...滿滿的料...雙層漢堡有厚實的牛肉漢堡排,煎的恰恰的培根肉(不喜歡培根的我...因為怕油,但他烤的一點都不油,而且又有嚼勁!!)配上黃起士,還搭配許多生菜,蕃茄,紫洋蔥,酸黃瓜...還有炸多利魚...


好滿足~~好滿足啊!!


炸細薯



我要開動囉!!




姐姐點的~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~NT$290元


也是非常豐富!!








把拔點的~肉桂巨無霸早午餐~NT$420元


超大一份的....還有貳樓手作甜點哦!!不過後來我們都吃的好飽...都吃不下...還是厲害把拔硬塞下去!!



肉桂卷...很濃的肉桂香!!



炸肉丸...味道特別又好吃!!
香炒嫩菇,把拔直說讚!!





太陽蛋和有厚度的培根...


還有他的德式臘腸....很好吃哦!!



看我多認真拍照!!





OK~~我們要開動囉!!





看~~姐姐吃飽了...就笑了!!


 


好地方~~貳樓餐館!!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