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2.8.(六)


今天姐姐有活動,放底迪一人在家不放心,和我們一起早餐約會吧!!


話說現在姐姐都以朋友為第一...(哇喜糾美送ㄟ!!)(甲醋啦!!)


說今天自己要坐火車...(第一次,單獨放她一人坐火車咧...我還不大會坐咧...怕她迷路咩!!怕她被壞人拐走咩!!)


要去我們都不熟悉的華僑中學看同學表演...


我們利誘她要去~貳樓餐廳~哦...也無法動搖她!!


所以~~我們也是挑剛心態...姐姐去看表演...那我們就去吃好料的...給她看!!


跟她說...下火車時要報平安...到學校也要報平安!!


後來是有平安到達了...但說到時...同學也表演完了!!


蛤~~我怎麼在笑呢!!


就這樣~~我說姐姐表演沒看成...美食也沒吃到...真是虧大啦!!


 


 


上禮拜下雨~~~這禮拜又下雨~~~不過,出來吃美食的人還是這麼多!!


這是用餐完出來補拍的!!



我們約9:50到,已經要等了...還好...前面3組客人,就換我們了!!



寶貝早上有點不舒湖...不過我和把拔都覺得他是想在家玩PSP不想出來...不過吃到美食...一切都好了...很神奇吧!!


左下角是在候位時,服務生貼心的為我們送熱的檸檬水!!糾甘心ㄟ咧!!(不過有坐著才有的哦!!)



在等時可以先看一下MENU,先大概拍一下...



等約20分,輪到我們了!!



寶貝心情開始好轉中....



每桌都有一壺水,現磨黑胡椒粒,蕃茄醬,餐巾紙



可愛的餐巾紙!!



~MENU~


因為太多太多餐點...還是上網看最清楚!!


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



我們坐的後面有室外盆景,但不能出去!!



上二F~~



點好餐去看看~


我不是比YA~~是比二哦!!



二F樓梯的牆壁~~



還有書櫃.電視呢...


隨處佈置的充滿耶誕氣息!!



二F似乎還有許多位置,但可能已經訂位了!!


雖然有戶外座位區,但因為下雨也沒開放!!



照例...恩愛夫妻欓要拍照打卡一下!!



我們倆選擇早午餐


有健康第一杯...都選熱牛奶...給寶貝喝!!



續杯第二杯...我們都選熱咖啡(可續杯哦!!)


美式咖啡還OK,不難喝!!



一日之計在於晨,但要醒總是要靠它!!



看~~接下來...每上一道餐...都讓我們驚呼,驚喜!!



寶貝點的冷燻火腿嫩蛋三明治 NT$200元



很大一份...擺盤又美...



料又給的很足!!



薯條用濾網裝著,是不是很特別可愛呢!!



寶貝又專心的,穩重的自己吃了...



我沒試吃,只吃了薯條!!



很夢幻吧!!



沒吃寶貝的三明治,是因為我的好料來了...根本就忘了他了!!



我點的班尼蛋家族之紐澳辣鮮蝦 NT$300元


貳樓三選一,我選凱薩生菜沙拉


很大一盤...除了兩顆半熟的水波蛋,再淋上米蘭醬...還有炸脆薯,薯餅,凱薩生菜沙拉!!



來看看水波蛋下面有什麼...紐澳辣鮮蝦...QQ的蝦仁,帶點辣味...非常好吃!!搭配香菇,也很對味!!


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麵包挑厚實的雜糧麵包...吃到最後麵包不會吸汁吸到像海棉那樣哦!!


蛋煮的也不會太生,(一直勞溝...)很專業哦!!



蛋上面還有炸蒜片...So Good的!!


而這裡的服務生服務都超Nice的!!


點餐還近距離蹲著為我們點餐...用餐完還會問我們對餐點滿意嗎??結帳也不需排隊去結!!


真是服務周到的用餐環境!!






難怪生意這麼好吧!!







把拔點的新日爾曼早午餐 NT$330元


更大一盤...



把拔看了灰常滿意咧!!一路讚到底...


看看他的法式吐司,一次就給六片...看了就很爽啊!!旁邊附蜂蜜



煎的恰恰好的太陽蛋...讚!!



沒看過這麼長的德國香腸...一圈又一圈...像蛇一樣咧!!看了不是很滿足嗎!!


中間圈著薯泥和酸菜




還附有香脆的洋芋片...好吃...讚!!



看把拔超級滿意的臉!!



雖不算便宜的餐,但有那價值哦!!



貳樓~~我還會再來的~~啾咪!!






公館店

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


電話 : 02-2364-1666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