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1.24.(六)


從姐姐學校離開後...我開始喊罷豆夭了...


騎車到士林的華榮街市場看看...


記得電視有報過吧...泡泡冰和士林大香腸...不過今天我們都沒吃...


想走進去逛逛有沒有好吃的....還都沒有耶...因為沒看到合意的啊!!



終於走過長長的市場~~


第一次來到這邊...美崙街上...


遠遠看到不少人在排隊...有人排的商店...一定差不到哪去!!


來試試這家及品鍋貼水餃吧!!



來這一定要點的鍋貼.水餃...


吃水餃一定要配酸辣湯的!!不過我發現其他客人都點玉米濃湯耶~~會合嗎??看他們都吃的津津有味,一定錯不了的!!


而且幾乎都是熟客人...因為都能看到老闆和客人話家常.或都知道客人要點什麼...



我們來時已經快下午1:30了...陸續還有客人.甚至客滿.還有人要和我們併桌!!小菜也幾分鐘後,都被掃完了!!



醬料自己調~調自己愛的...我就加蒜蓉醬+辣豆瓣醬!!圈起來的辣豆瓣醬...出奇的辣又好吃!!


結帳時問老闆有沒有賣??可惜沒有...那是老闆自己特調的.而且不含防腐劑...熱心的老闆還特別包了一包送我!!



還發現他們還有每日一湯(不時會變換的)今天是蘿蔔香菇肚片湯...湯都NT$25元...很便宜吧!!



我猜啦~應該是老闆娘,不停的現包水餃!!



每樣小菜都NT$30元(每盤的量都很足...飽滿!!還用保鮮膜包起來,很衛生!!)



滷味滷的剛剛好,涼拌龍鬚菜也不錯吃!!



沒有多久,熱騰騰的鍋貼上桌!!


煎的脆脆的,咬下都能吃出脆脆的高麗菜...沾著特辣的豆瓣醬...真是絕配!!



酸辣湯~~也很讚哦!!



白胖胖的高麗菜水餃來了


很大一顆哦!!我和把拔都覺得很滿足...決定要再買冷凍水餃囤貨!!


結帳時,熱心的老闆一看就知我們第一次來...他說因為熟客幾乎都會點白菜或玉米或牛肉水餃...這麼神??


本來我們買冷凍水餃都是買高麗菜口味的...


熱心的老闆特別幫我換20顆白菜水餃...還沒多加我錢耶!!



這麼好吃的店又這麼熱心客氣的老闆,難怪生意興隆啊!!







 


推薦給大家哦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