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2.10.27.(六)


姐姐有活動,沒口福!!


要出門時,剛好碰到raing媽和小臣臣...他們有口福,跟到了!!


我們要去N.Y.內湖店...附近有一大停車場...真方便...坐捷運在西湖站,也很方便呢!!



到了~~在一商業大樓一F~~



大門~~真的很大~~還有兩個大Bagels



一F,還做有二F的樓中樓~~



~MENU~


很大一本~~讓我們研究好久...


有早午餐...好多種說...麵包種類也可以選...


http://nybagelscafe.com/



桌面的糖.調味罐~~



寶貝的熱牛奶



好大的眼睛啊!!



用舌頭測溫度~~


OK~~再慢慢喝~~



熱牛奶



我和把拔的熱咖啡(可無限續杯)



自由女神泡咖啡哦!!


水果



等餐前玩自拍~~有免費網路.可順便打卡!!










raing媽點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碳烤雞肉三明治(落落長的名字啊!!)



漢堡內有夾四季豆...有讓我驚訝...


不過~~我有咬一口...還不錯...蠻合的!!



raing媽最疼愛這一隻了~~整盤督給他了!!



薯條就都給小臣臣吃了...他最愛炸類和有糖飲料了!!



看他吃的多舒胡啊~~



我點的辣味綜合蘑菇 班尼迪克蛋早餐
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....


一看到...讓我...



兩顆ㄉㄨㄞ ㄉㄨㄞ的蛋...



一切開流出來的蛋液...






生菜沙拉淋油醋/馬玲薯炒洋蔥



蛋上不知淋什麼醬?蛋下夾辣味蘑菇...底層麵包很像比司吉,好好吃耶!





寶貝點的綜合炒蛋組合早餐...選的麵包為:鬆餅!!



鬆餅很厚...很大片...






專心又認真的寶貝!!


連塗個奶油也要這麼認真嗎??



終於完成~~開心了~~



看到了吧??有沒另類??把鬆餅當漢堡吃??



後來把拔教他,跟他說應該如何吃....


然後再優雅的用刀叉...







把拔點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...選的麵包為:法式吐司















整體而言~~可能我第一次吃到班尼迪克蛋...所以我覺得最好吃!!


不便宜的消費~~只能偶爾為之啦!!



而這次還讓raing媽破費...




 


 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