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0.21.(日)早


把拔載我到中山北路六段...找Bread&Soup...只看到空殼...沒營業啦!!


只好到天母逛逛,找找...


無意間看到這麼大間的麵包店...有咖啡,室內也有位子...就他了!!



大大的櫥窗外~~



他有49元和59元早餐組合,也有選兩款好料新品+飲料79折!!





進來看看吧!!


布列德的Logo



琳瑯滿目的麵包...都不該如何下手了...



選5個麵包,兩杯咖啡...我們的早餐NT$199元


服務生非常親切,讓我輕鬆舒服的店!!


咖啡普普~~如果是馬克杯更好!!



這熱狗麵包有加黃芥末...口感很特別,很好吃!!


菠蘿牛角...菠蘿脆脆的,真的可以剝一塊塊下來.麵包是可頌口感,鬆軟好吃!!


這塊麵包裡頭包著好多好吃的克林姆...又有點像卡士達醬...麵包外灑糖粉,杏仁片...好吃!!


蔥麵包...必點的啊...我喜歡吃中間的,外圈焦焦的部份我不喜歡...給把拔吃!!


花生奶油夾心也是我常點的麵包之一...好吃!!





這樣一口咖啡一口麵包~~


一個一個....都被我們KO了!!



 


很不錯的麵包店,陪我渡過充滿陽光早晨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