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9.5.(三)


晚上9:40的咖啡弄沒那麼多人了!!


會這麼晚來~~不是特別為了吃他...其實是要接姐姐下課(上烘焙班)!!


閒著也閒著...既然把拔提議...我就附議囉!!(我很合群的)



MENU換了~~價錢也貴了一些...



MENU變得更美.精緻呢!!








只照一部份.沒有全照出來...



最愛我的把拔...



規定每人低消一杯飲料



我點的玫瑰花草茶 NT$150元


喝杯玫瑰茶,讓我晚上吃甜食咖沒罪惡感!!



把拔點的冰滴咖啡 NT$160元


晚上喝黑咖啡.我一定會失眠...不過對把拔...沒差!!









鮮果冰淇淋鬆餅NT$170元


看這滿滿一大盤~~~奇摩子送啦!!



大球的芒果冰淇淋...讚啊!!


後來看到別桌點煉乳花生醬鬆餅...好像也不錯...下次要來試那款!!


玉米里肌起士可頌 NT$170元


已貼心的幫我們切一半~~


一盅是玉米粒,一盅是沙拉醋醬~~


新鮮的生菜,我們只把玉米粒吃完.其餘打包!!



看起來真材實料的可頌...我只吃到一口...(實在因為那天晚上已吃飽...)


把拔吃一半...另一半被姐姐當隔天的早餐了...所以...



這麼豐富的鬆餅...我也只吃一個...其餘也打包...當隔天的早餐和點心!!


咖啡弄的服務很好之外...打包也包的很乾淨.有條理...因為我們幾乎水果.生菜(旁邊的配料)都沒吃...他們也幫我們一個個水果.生菜分開放...醬也分開放...這樣才不會咻咻...很貼心吧!!
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