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12.5.6.(日)早


把拔沒事先和我說...前一天我看電視看到爽...累趴了...趕把拔帶寶貝出門...


把拔不爽中...居然帶寶貝去搭火車咧...






其實.我也很想去...









上火車~~



開心的寶貝~~



舒服的想睡覺了...




不過~~那天...太陽真是大...


他們搭火車到福隆...剛好我打電話過去!!AM11:45剛睡飽!!



先吃福隆便當!!





那天~~聽把拔說...都是人...



本來預計要走草嶺古道...但要走很久耶~~



走到土地公廟折返~~



往新草嶺隧道走~~



著名的火車景點~~



鐵支路~~



那天很乖的寶貝哦.很怕熱的他都沒澳賭敏!!




終於到隧道前了~~



才知道假日只開放騎單車進入.行人不能進去.怕危險!!



So~~


那天走的路線 : 福隆火車站-->土地公廟-->再回福隆火車站-->制天險(隧道北口)


1.



2.



3.



和把拔一直走路的寶貝.糾乖ㄟ



一直吃冰...飲料...






涼快多了!!



剛拔的石花菜~~



剛拔時海藻腥味很濃.需反覆水洗.曝曬5-6次以上.直到轉變淡黃色.藻腥味才可去除!



很多種類的石花菜~~



在這邊...看到遠處的彩虹橋嗎??密密麻麻的.都是人啊!!



拉近點看~~





我們在這裡...



看海~~



這相機可以看的很遠耶~~




划衝浪板~~



好愜意啊~~






把拔沒進去看哦~~















就走到這裡~~PM4:20...準備回家了!!




等火車~~



寶貝拍火車~~



PM4:55上火車...幸運的有位置...而且又買到福隆便當(火車外叫賣)



滿滿一盒!!



走了好幾個小時寶貝.肚子又餓了!!




讚吼~~



















留做紀念的火車票!!



有沒有??


記錄的很清楚~~好像我也有去啊??


因為把拔照相照的細心.也認真的報告那天的情形...


本來沒想要PO的啦...因為把拔沒帶我去...不大爽...


後來把拔問.怎麼沒PO??原來他在期待...好吧!!


記錄一下吧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