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漲了.又漲了...


2011.4.9.潮品集已經一人NT$550元了...


2012.1.24.去吃...一人要NT$620元了!!


ㄚ怎麼辦~~就愛吃咩!!還是要開下企咩!!


還是只有我和溫ㄤ兩人...


這一個人就要620+10%....我們那兩隻小胃的...美猴啦!!


 


我發現如果多人吃吃到飽不划算...


因為如果是我們家620*4再+10%=要2728元耶!!


單點也吃不了那麼多...


SO~~以後他們長大.再和朋友吃到爽吧!!


現在~~就我們倆吃到爽吧!!


~MENU~


~共有48點~





一樣乾淨的碗盤~~



依舊一定要的辣椒醬!!



來看這次我們的肚量有多大....


~涼拌青木瓜~


有灑一些花生.我覺得很香很清爽很開胃!!



~臘味蘿蔔糕~



~XO醬蘿蔔糕~


兩種完全不同味道...前種是傳統入口即化的口感!!


後者也是入口即化.但似乎先裹粉炸過.再拌蔥.XO醬...不用再沾醬就很好吃了...我們點了兩次!!



~美味蒸鳳爪~


直接在嘴裡動一動...就可以吐骨頭了!!讚~~



~豉汁蒸棑骨~


肉就沒那麼軟...我喜歡一放嘴裡.動一動就可以把骨頭吐掉的!!


湯汁倒是很棒...配上白飯...一定很下飯的...可是我們是吃到飽的耶!!



~鮮蝦腐皮卷~


個人就覺得一口咬下...都是油...豆腐皮吸油嘛!!


~潮式蔥油餅~


雖然也是炸的...但一上桌.熱熱的吃.外酥酥的.內有蔥的香...真好吃!!我們也再續點一次!!


~泰式炸春卷~


這也很好吃...雖然有些油.但配上他的酸甜醬.很好吃哦!!



皮酥酥的.裡頭包很多菜!!



~筍尖鮮蝦餃~


~蟹黃蒸燒賣~



滿滿的蟹黃~~



~滷水什錦拼~


個人覺得非常普通~~那麼鴨爪嗎??我是都沒碰!!



~潮州滷鵝拼~


上層是鵝肉.下層有炸豆腐和鴨血...



~芥藍炒牛肉~


解膩一下.還不錯!!



~韭菜花皮蛋鬆~


這道我覺得非常好吃...我喜歡!!


裡頭有韭菜花.絞肉.似乎可以自己試試看做哦!!


~培根高麗菜~


算是家常菜.簡單但又不錯吃!!


~潮州炒飯~


還不錯吃哦~~粒粒分明.也有蝦仁!!


接近尾聲了~~


下午茶PM2:30~4:30...在PM4:00會來問最後一次是否加點!!


甜點時間~~


~脆炸馬蹄條~


剛炸好的...裡頭熱熱軟軟又帶點脆...不會太甜膩.很好吃!!


~椰香奶皇捲~


有點像軟糖的樣子.還好!!


~鬆化叉燒酥~



烤的很美~~不過全給把拔吃了...我太撐了!!


把拔的甜點~椰汁西米露~



我的甜點~蜜糖龜苓膏~雖然苦苦的.淋上蜂蜜...呀米哦!!



這次我們的戰況.又破記錄了...24點!!


真是佩服我們的肚子!! 



吃的真爽快~~


一定要去京站走一下的啦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